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1:21作者:市农机推广站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区居民诚信于人的优良品德,2022年7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推广站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红庙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诚信教育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活动中,向小区居民发放了《滁州文明16条》(2.0版)《诚信教育宣传——中华诚信小故事》等宣传材料,并通过横幅、宣传展板讲解诚信知识,积极倡导社区居民争做诚信市民,共同维护好滁州全国文明城市形象。宣传活动得到社区居民一致认可,纷纷表示一定诚实守信,做文明有礼的滁州人。


    宣传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对小区道路两侧、楼道内和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宠物粪便等垃圾进行了清理,为维护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共同打造典范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