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宣传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5:00作者: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根据局机关党委部署,6月21日,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宣传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朱国美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学习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的要求,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为素材,重点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宣传史。同时,拓展学习内容,学习新华社、《人民日报》、《求是》等通讯社、党报党刊的发展史。

    通过学习党的宣传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理解“两个确认”和“两个维护”的必要性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