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09:17作者:市农机推广站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在一年一度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推广站党员志愿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走访慰问,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温暖。

    6月2日,党员志愿者来到红庙社区为低保户和孤寡老人送去了粽子和慰问品,表达对他们节日的问候。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每到一户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陪他们聊家常,欢乐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弘扬了尊老助弱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用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