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5:59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月27日上午,经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同意,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主持。
    会上,通报了局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1年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程军才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发言结束后,程军才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查不足、实事求是摆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体现了思想基础“实”、检视剖析“真”、相互批评“诚”、努力方向“明”的特点,落实了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能力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局党组班子全员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办公室、人事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