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1月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25 11:08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  局长程军才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市理论宣讲辅导专家戴兵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局领导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法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主要精神。 



      最后,局党组书记  局长程军才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全面总结回顾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验,并在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拓展学习成果。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奋勇拼搏开创新局。三是强化为民宗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五是强化自我革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持续激发全局系统奋发前进的精神力量,以更实作风、更大作为推进“两强一增”步伐,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