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强党性 观看影片讲廉政

发布日期:2021-12-16 10:54作者:市农科教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12月16日上午,市农科教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汲取清廉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本期大家集中观看的是“六星上将”洪学智背后的感人故事:一床毛巾被盖了三代人、一床鸭绒被伴随十多年、一只柳条箱用了十七年、两双皮鞋穿了三十载以及对秘书和家人八条“铁令”等。洪学智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顾全大局,淡泊名利,任劳任怨;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情系百姓;始终保持我党我军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生活俭朴,清正廉洁,他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楷模和人民公仆的典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勤俭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