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8 10:25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9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许继伟在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内容和全市招商引资“三看三比”现场会议精神;并对我局当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会议邀请市委法律顾问、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单其满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专题辅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强调要全面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紧扣“5688”目标,集中力量大干一百天,冲刺保全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自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