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1 09:57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7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凤凰社区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座谈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继根,二级调研员郑发明出席本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宝松主持会议。局关工委主任朱成林、关工委副主任王进、陈永生以及局离退休支部很多老领导、老党员也在冒着酷暑前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市委宣传部理论专家库专家李孙强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周年辉煌历程,感受党在关键时期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新时代的信念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