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军才带队走访慰问驻滁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2-08-03 08:23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带队赴滁州军分区、琅琊区武装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并参加座谈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滁州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局二级调研员郑发明,市农科院、市动物疫控中心、市农机推广站、市农科教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在滁州军分区座谈时,程军才代表党组向军分区领导汇报了今年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情况,并对军分区部队官兵支持我市三农工作给予由衷感谢。程军才表示,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发挥农业农村职能部门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扎实做好“菜篮子”保供等后勤保障工作,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


    在琅琊区武装部,二级调研员郑发明详细了解武装部关于学习教育、训练战备等情况,对区武装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倾力服务乡村振兴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以贯之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力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结合农业农村部门职能,全力解决好预备役民兵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