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18:15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8月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郑发明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文明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专题调度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文明创建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全员上阵参与,深入包保社区、包保路段、包保农贸市场逐户走访;要强化文明交通劝导、路段巡查等志愿服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按时间节点、标准要求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不解决不松手、不清零不罢休”。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查找重点场所、整治突出问题,在“细化、实化”上下功夫,做到以小见大,从即日起在8月底做到每日督查、每周盘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