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7:53作者: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推进双拥工作开展,进一步营造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8月1日,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朱国美主任主持会议,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朱主任对全体退役军人和家属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对中心工作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为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弘扬军队优良传统。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继续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方面发挥表率作用,一如既往地保持革命军人的先进性,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身边的人。二是要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从大事着眼,从细节入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退役军人们在交流座谈中,畅谈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心路历程,并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葆革命军人和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中,为滁州市“三农”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