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疫控中心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暨2022年双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7:44作者:市动物疫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热烈庆祝建军95周年,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按照市双拥办、市农业农村局“八一”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要求,8月1日,市动物疫控中心组织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暨2022年双拥工作部署会,慰问单位三名退役军人,部署下半年双拥工作。

座谈会上,市动物疫控中心负责人首先代表单位向3位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国防事业以及单位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号召他们时刻牢记军人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一以贯之地自觉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滁州市三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退役老兵朱金祥代表3位退役军人发言,分享自己在部队和单位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并表达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坚定信念。同时勉励年轻同志跟随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危机意识、大局意识,不怕吃苦,认真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单位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本次会议还介绍了上半年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宣贯了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双拥工作要点文件,并对照文件安排部署下半年双拥重点工作。会后,组织开展了双拥爱国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同志与老兵们一起观看了“八一勋章”颁授仪式和红色电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