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春季田管现场会暨农技人员春训班

发布日期:2022-03-02 17:48作者:滁州市农业农村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全面动员广大农技人员深入村组田头,抓细抓实春季麦油田间管理,为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近日,天长市春季田管现场会暨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永丰镇召开,市镇两级70多名农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室外观摩了位于永丰镇三元村的农业试验示范基地田管现场。在永丰农技站会议室,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施建国主持室内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上级要求,深入领会“两强一增”实质内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当前要紧紧围绕夏粮增产、农民增收,全面开展麦油田管技术指导服务,不断提高我市科技强农水平。

     会议还邀请了天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邵春林培训乡村振兴政策要点,还邀请南京农业大学李刚华教授培训水稻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天长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主任崇殿祥最后对2022年农技推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