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8 16:32作者:滁州市农业农村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2022年2月14日,农业农村部召开全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党组成员万东、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守望蓝海”渔业安全生产专题片,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发言和马有祥副部长讲话精神。全国会议后,省农业农村厅对贯彻落实全国视频会议精神及全省渔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为认真贯彻全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杨增权副厅长讲话要求,程军才局长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将此次会议精神及要求,在局党组会及局长办公会专题汇报。二是于近期开展全市“渔业安全生产攻坚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