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生办到凤阳县开展2021年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2 16:40作者:法规科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20211213-17日,市民生办委托第三方到凤阳县开展2021年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项目实施绩效评价工作。此次绩效评价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方式进行。

    绩效评价过程中,第三方对照安徽省2021年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对凤阳县2021年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逐条核对,深入项目点开展实地检查,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以及发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整个绩效评价过程中,坚持科学性、规范性、客观性、公正性、独立性的原则,逐条对照考核细则,进行打分测评,对存在疑问,及时进行沟通交流。第三方考核组对凤阳县2021年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任务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不足,要求进一步完善改进。

    凤阳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凤阳县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发挥更大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