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到凤阳县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9 09:05作者:法规科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根据《2021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要点的通知》(滁农质函〔2021〕93)、《滁州市食用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滁农质〔2021〕26)等文件要求,近日,市局组织力量赴我县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食用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接着检查了3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双认证”(CMA CATL认证)情况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的运行情况。此外,检查组还实地走访了凤阳县泓邦家庭农场等2家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检查他们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以及食用农产品达标合格证制度实施情况等。

此次检查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质监股负责人参加,交叉开展检查工作。我局对此次检查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相关材料,认真配合做好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的开展,对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的整体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