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04 10:55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3月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组书记、局长钟来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专题工作会议上的指示要求,共同研究了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
  钟来斌局长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把握重点,统筹推进。要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扎实推进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稳产保供、农业企业复产复工、春耕备耕等各项工作。要履职担当,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