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动物疫控中心学习“两个《纲要》”

发布日期:2019-12-27 16:43作者:动物疫病防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统一部署,12月26日,滁州市动物疫控中心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上党课。会议由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生保主持,市动物疫控中心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生保书记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两个《纲要》”通知精神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个《纲要》”全文,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一要提高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个《纲要》”是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每一位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与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保持行动一致;二要加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两个《纲要》”列入年度学习计划,压实责任,务必取得学习成效;三要组织测试。两个《纲要》知识的学习要真正做到入脑入心,适时组织测试,确保好的测试成绩,并转化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最后,刘生保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的党课。与会党员干部认为:刘书记的党课帮助我们进一步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深刻内涵,讲得很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