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柳种羊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14:59作者:大柳种羊场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经过充分酝酿、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前期准备工作,12月16日下午,大柳种羊场党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场党委书记袁兆祥同志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郑发明同志到会,对会议进行了督导和点评。

      会上,袁兆祥同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对照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情况、联系服务群众与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他从个人角度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摆自身问题,认真诚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也对其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

      根据要求,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也分别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等方面,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履职担当,以及工作作风方面作了严肃而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所有党政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郑发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机制,将整改成果落实到工作上。   

      最后,袁兆祥同志代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会上反映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坚决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