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7:33作者:动物疫病防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2月12日,根据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中共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滁州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生保主持,市动物疫控中心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畜牧兽医局党总支书记李宝松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刘生保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作检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分别汇报了个人对照检视材料,相互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宝松书记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继续认真学习“三书一章”,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市委、市政府所做的决定;坚决维护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所做的决定。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形成一支强有力的党员队伍。

会后,与会党员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