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动物疫控中心部署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1 14:55作者:动物疫病防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根据《中共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滁州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于12月9日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生保主持,市动物疫控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的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其说明;详细部署了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结合自身情况,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重点检视个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检视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