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动物疫控中心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08:24作者:动物疫病防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1月19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滁州市动物疫控中心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生保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通过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史为鉴,以反面典型为鉴,修身崇德,防微杜渐,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警示面前的醒悟能力,不断提高慎权、慎独、慎微、慎友的自觉性,才能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