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15:04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1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陈伟副组长、储贻朋到会指导。


   会上,6名党组班子成员代表各调研小组,围绕农产品加工业、农村改革、特色农业产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局属国有企业改制和畜禽特色资源等重点,梳理调研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并进行了初步讨论。


   钟来斌指出,整个调研活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聚焦全市“三农”工作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热点、痛点,具有选题精准、问题导向、措施得力、领导带头等特点,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梳理完善调研成果,及时分解成果转化任务,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建议一个建议落实,运用调研成果改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开展、同时推进,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细,把落实抓紧,对调研成果及时总结提炼,固化为科学管用的制度机制,转化为推进全市“三农”工作发展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