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12 11:35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1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专题,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钟来斌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共5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担当作为的有关论述,6名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找差距、定措施、谋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钟来斌指出,要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强作风勇担当,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效,不断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工作热情;要坚定不移干实事抓落实,要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充分利用好年底前的时间,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