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20 15:27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7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组书记、局长钟来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长江禁渔的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统计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


钟来斌局长强调,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短板弱项,不断抬高标准、争先创优,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的位次不断前移。要切实改进作风,提振精神,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确保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的自我要求,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钟来斌局长强调,要聚焦“六保”“六稳”需要,对标对表市委一号文件任务,树立“大干三季度,冲刺保全年”的工作目标,并对防汛救灾、长江禁捕、经济运行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扶贫、十大农业项目、农村改革和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