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5 17:31 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体【  

为全面加强我市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4月15日上午,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8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滁州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张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各地2023年农安工作亮点和2024年工作计划,市局就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通报了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平台使用情况等。

最后,张超就做好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的扛起责任,始终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二要紧盯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平台、案件查办、重点工作、豇豆药残专项治理和水产品药残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筑牢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底线。三要打造工作亮点,促进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