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到我市开展夺取夏收粮油丰收行动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0 17:45 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体【  

4月9日至10日,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副司长杜晓伟一行到我市开展“2024年下沉一线包省包片奋战120天夺取夏收粮油丰收行动”调研。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农机装备处处长张道华,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程军才,明光市政府主要及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杜晓伟一行先后来到明光市石坝镇富民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皖东试验站小麦、油菜品种展示区、石坝镇胜利村优质麦种植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富民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杜晓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关于粮食种植、机械化育秧插秧和粮食烘干等情况介绍,随后在皖东试验站小麦、油菜品种展示区、胜利村优质麦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了粮油作物长势情况,重点了解了我市在春季田管、赤霉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杜晓伟对滁州市农业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继续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强化春季田管,严防小麦赤霉病,落实相关责任,全力夺取夏季粮油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