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与安农大动物科技学院签订“科研院所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8-15 15:56作者:市农科院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8月14日,滁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文晋率队前往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签订《科研院所协同发展框架协议》商谈滁州鲫项目合作。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水产系朱若林书记、张云龙教授等参加协议签订活动。


双方就成立“滁州鲫种质资源鉴定联合攻关创新团队”,开展滁州鲫种质资源系统鉴定、原种保护、良种选育、规模化繁育、示范推广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并签订了《科研院所协同发展框架协议》、《滁州鲫种质资源鉴定项目实施协议》、《滁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成立滁州鲫种质资源鉴定联合攻关创新团队的通知》等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滁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和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平台、项目、人才、基地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地方科研院所同大专院校协作交流,凝聚优势科技资源,共同推进我市渔业科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