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农业农村局对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1 16:03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2022年6月28-30日,宿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韩咏梅带队,对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开展检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万东,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梧林及相关县市农业农村局和执法机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围绕农业综合执法改革中“三定”规定、人员划转、执法办案、装备配备、执法着装、培训考核等“六查”内容,听取了我市及明光市、凤阳县、来安县、天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及行政处罚案卷,现场察看了市本级、来安县、明光市渔政智能信息化中心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禁渔执法、农资打假、跨部门跨地区执法协作机制等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进一步提高文书制作质量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