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召开全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17:37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6月28日下午,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召开全委会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关工委副主任肖继根同志参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宝松同志、局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内容;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在省关工委工作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及市委书记许继伟、市长吴劲在市关工委工作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局关工委主任朱成林同志传达了市关工委会议精神,代表局关工委总结了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肖继根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局关工委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建议,要求2022年局关工委按照市关工委的部署,围绕局工作大局,抓住“振兴乡村经济、关工助力”这一主线,发挥我局自身优势,进一步发挥“五老”作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表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关工工作,作为党建一项重要工作,纳入工作日程,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 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