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农业农村局 全椒县龙虾产业协会 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签署长三角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17:06作者:全椒县农业农村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6月17日下午,全椒县农业农村局、全椒县龙虾产业协会与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全椒县农业农村局数字农业管理中心举行长三角科技创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全椒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义水,全椒县龙虾产业协会会长王如峰、江苏叁拾叁董事长张梓强及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现场。



三方约定重点围绕小龙虾等集约化水产养殖业进行智能技术、仪器装备等学科领域的应用研究、新技术开发与应用等工作,以“绿色、智能”为核心着力点,打造现代化“全椒县数字稻虾养殖智慧水产示范工程”。


此次签约作为合作的新起点,三方将强化联动、携手共进。借力叁拾叁公司专业化制造及信息技术集成等方面优势,瞄准我县集约化水产养殖业,将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水产养殖业深度融合,构建智能化、自动化、集约化、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水产养殖业综合生态系统,加快我县水产养殖业现代化发展,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创立创建安徽乃至长三角区域引领示范、共谋发展的新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