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工作组来滁督导“三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17:01作者:种植业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6月15日至20日,省农机装备处刘振宇副处长带队的省“三夏”工作督导组来滁督导“三夏”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市8个县(市、区),实地调研了夏种现场、社会化服务中心、育秧工厂等,查墒情、看进度、问情况、找问题、谋对策。通过现场查看,全面了解我市“三夏”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认为我市在“三夏”工作中积极落实“两强一增”行动,夏收颗粒归仓,夏种满栽满种,夏管科学有效,农业科技服务到户,农业机械服务到田,确保农民增收到手。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田间管理,及时做好当前旱情应对,按期完成夏种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一个环节一个环节,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全力以赴,紧盯不放,为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宝松、四级调研员王刚、种植业局相关人员以及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