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农业农村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滁部队

发布日期:2022-01-28 15:43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友谊,125日至26日,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郑发明带队走访慰问驻滁部队及市光荣院,给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军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慰问组先后深入中国人民解放军73047部队、滁州军分区、市光荣院等单位,每到一处,军地双方亲切交流,共叙情谊。郑发明表示我们将继续身怀爱军之心、多办惠军之事,坚持不懈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始终以部队官兵需求为导向,积极为部队战备训练做好后勤保障。



    在市光荣院慰问座谈时,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丁勇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近年来的双拥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共筑军民友谊桥梁,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