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08:55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近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等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43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为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关怀,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和座谈会的形式,程军才等局领导分别与离退休及在职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面对面的宣传政策,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和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希望在职人员继续发扬部队好作风,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在全局系统营造了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任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