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发明深入来安县督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6 09:28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郑发明同志率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包保联系服务第七组深入来安县汊河镇、水口镇等村镇,实地督查指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接深入汊河镇和水口镇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村委会、银行营业厅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贯彻落实情况。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场所无劝导宣传人员、无体温检测点及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郑发明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性较大,各地密集场所管理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警醒警觉,严格落实“十严”“十抓”“十起来”疫情防控要求和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农村地区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最后,郑发明同志还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灾害天气应对等工作对来安县农业农村局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任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