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服务第六组服务琅琊区渔业两强一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11:10作者:渔业渔政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2022年1月20日,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渔业局局长、第六检查组组长万东同志带队,市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凌武海、渔业局工作人员王明献、艾伟岭会同琅琊区农业农村局主持工作副局长房勇、副局长陆志等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琅琊区扬子街道及永阳社区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


    在社区服务中心,现场查阅了《2022年春节拟返乡人口摸底登记表》《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信息登记表》《外省返乡人员登记表》等资料。在扬子街道,万东同志肯定了琅琊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按照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场所等“四聚焦”要更加细致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加强门卫扫码检查等工作,不留任何死角和漏洞。结合渔业“两强一增”工作,检查组来到银山家庭农场,现场察看了稻渔综合种养情况,了解水稻和小龙虾种养效益情况,技术人员详细指导当前“稻虾连作”、“共作操作”技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