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在琅琊区开展“同心合力助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09:18作者:琅琊区农业农村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爱国及市、区人大代表一行在琅琊区开展“同心合力助推乡村振兴”人大代表集中调研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光之,区农业农村局及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区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观摩市级重点自然村建设项目城西菊园新村、乡村文旅产业项目东凌航空、乡村特色产业项目菁萃园艺、近郊特色产业邓坝合赢高标准蔬菜园、乡村基层治理邓坝村。市、区人大代表对琅琊区近年来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区第七次党代会关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综合运用人大各项法定职能,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同深化农村改革、实施城乡一体化发展相结合,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融合,切实补齐琅琊共同富裕的短板,为奋力推动我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增色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