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滁农业合作帮扶工作对接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7 11:02作者:发展规划科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14日,滁州市农业农村局赴南京市开展结对帮扶对接工作。两地农业农村部门围绕农业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建设优质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帮扶合作工作进行谋划。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曹阳及相关科室、8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洁峰、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此次滁宁结对合作帮扶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江苏省南京市安徽省滁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部署要求,目的是通过对接,就两市农业农村结对合作帮扶工作达成初步共识,务实推进双方合作事项开展,双方初步议定近期工作内容:一是列清单,明确双方资源和需求;二是找企业,确立帮扶主体帮扶对象;三是搭平台,组织企业开展洽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