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圆满完成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参展任务

发布日期:2021-12-06 16:26作者:科教科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2月3日至4日,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由副市长陆峰带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程军才,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卢书祥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参加。共组织38家企业参展,涵盖秸秆“五化利用”及装备制造、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共49个品种,充分利用博览会平台,与省内外秸秆综合利用领域的重要企业进行交流合作,集中展示了我市秸秆产业化利用和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成果。

    展会期间,省长王清宪、副省长张曙光等省领导到滁州馆巡馆并与参展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秸秆综合利用的方式、成效和市场化等情况,鼓励参展企业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科研攻关,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安徽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博览会,我市共现场签约项目11个,签约项目资金12.13亿元,居全省第三;获批秸秆综合利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企业参展产品金银铜奖11个,其中金奖3个、银奖3个、铜奖5个。圆满完成博览会组委会分配我市的参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