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推广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08:4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根据局党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安排,2024年1月31日,市农机推广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梁长安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宝松出席指导。


    会上,梁长安书记代表站支委会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报告了市委巡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检视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检视查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方面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相互之间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既体现了“红脸出汗”的严肃认真,又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初衷。
    李宝松副局长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客观实际,开展批评辣味十足,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条理清楚,会议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党支部委员会和各位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保持市农机推广站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