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辅导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11 16:39作者:局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2月8日,滁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全局系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辅导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宝松主持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会前,李宝松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全局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会上,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唐晓伟从三个方面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有关整改工作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摘编,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有关通知文件精神。有关科室布置了关于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有关工作,以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有关工作。

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宣传思想领域干部业务素质和责任意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和机关有关科室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辅导培训。(沈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