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01 09:23作者:市农业农村局来源: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11月27日至12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约30余人参加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出席开班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把培训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作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体现,作为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作为提升全体党组织书记能力水平、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务实之举。局主题教育办精心筹划,科学设置了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性教育等5个专题。邀请市直工委、市委讲师团和市微讲团3位专家进行辅导授课,观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红色影视作品,培训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效果显著。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了他们的党建实务操作能力和履职能力,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为打造高素质的基层党组织夯实了业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