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11-17 09:57作者:市农业农村局来源: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1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程军才要求: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整改。要从我开始、从班子成员开始,自觉对照要求,多从主观找原因。要盯紧问题不放松、不见成效不罢休、不达目的不收兵,坚决整改到底。必须明确责任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巡察整改工作没有局外人,所有部门和人员都要主动担责,不能推脱、不要扯皮。必须坚持标准抓实巡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改”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改”从根本上解决病灶,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三农”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必须协同推进齐心协力抓好巡察整改要抓好协同联动聚合力要强化建章立制见长效推动巡察整改成效不断提升,为“三农”事业发展增添动能。为建设农业强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多做农业农村部门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