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革命精神 促党业融合

发布日期:2023-07-27 16:04作者:市农机推广站来源: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3年7月25日市农机推广站全体党员干部到周恩来总理家乡淮安开展现场学习。



    在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一件件峥嵘往事。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到 192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从“八一南昌起义”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乒乓外交”再到“十里长街送总理”……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充满光辉的人格、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周恩来总理的坐像前,支部书记梁长安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担当之心对待事业,更加自觉地扛起使命责任、勇挑时代重担。


    在淮安市汉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胡月宝站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2022年安徽省新型农机装备推广应用项目—水稻印刷播种育秧成套设备,针对“水稻印刷播种和基质棉育秧技术”开展研讨。积极探索水稻机械化种植新模式,优化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路径,打通我市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机械强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