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2 14:55作者:市动物疫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7月10日上午,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全椒县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赴全椒县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以洪亮的声音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走进周家岗革命纪念馆,在生动的图文、影像资料介绍下,党员干部重温回顾周家岗反“扫荡”斗争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全椒革命的光辉历史,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为深化“六亮”行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亮党旗党徽、当先锋、做表率,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全椒县石沛镇养鸭场,开展夏季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及汛期消毒灭源技术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体党员表示会坚定信仰、不忘誓言,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畜牧业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