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进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17:19作者:市农科院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面展现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9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农科院党员干部走进结对共建村来安县张山镇郭郢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市农科院和郭郢村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活动。

    市农科院党支部书记李文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宣讲,宣讲重点包括: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农业、农村、农民工作的实践、不同阶段党在“三农”工作上的重点顺序、中国共产党领导百年“三农”工作五个阶段的历史性成就、重视“三农”工作的原因分析、不断开创“三农”事业发展新局面、绘就滁州乡村振兴美丽画卷等方面进行阐释和分析,内容丰富、层次清晰。他强调,要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心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滁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

    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信心,汇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