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10:59作者: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9月9日,滁州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朱国美主持。

    专题报告会以最具方向性的时代课题“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的新飞跃。”、最具全局性的时代课题“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新蓝图。”、最具战略性的时代课题“构建什么样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怎样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新形象。”、最具本质性的时代课题“满足什么样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怎样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最具根本性的时代课题“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开辟了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境界。”等五个方面课题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刻内涵,进一步理解“四大之问”,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11专题及《安徽省粮食作物生长期保护规定》等内容,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意识和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