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推广站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16:41作者:市农机推广站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之际,根据市局机关党委要求,我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组织收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6月29日,组织在职党员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党旗在一线基层高高飘扬》——党员突击队铸造“中国心”。 

    

    颁发“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6月30日,支部书记梁长安为老党员吕祖昌同志颁发“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月6日,全体党员到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7月7日,赴明光市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上党课。7月8日,支部书记梁长安为大家上“七一”专题党课。


    慰问困难党员。7月8日,党支部书记梁长安带队前往王永生等三位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状况、困难需求等各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