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09:50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2022年“七一”前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开展“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6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 争当“三农”工作排头兵》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


    7月2日,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赴来安县张山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在张山镇党建主题公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宝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七一”前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和局属单位党组织,采取召开会议、上门颁发等方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5名老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表达敬意,送上祝福。


    深入困难党员、群众家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使基层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焦点访谈》播放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集中宣传系列专题节目“党旗在一线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