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六亮”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5:33作者: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局机关党委《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六亮”行动,制定《中共滁州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支部“六亮”行动任务书》。

    6月22日,支部召开“六亮”行动推进会,支部书记朱国美提出要求:一是亮党旗党徽。通过设置党员示范岗、工作时间佩戴党徽、建设党员活动阵地硬件等活动,聚集红色力量。二是亮党的阵地。通过建设“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五星级党员活动阵地创建活动,优化服务功能。三是亮党的声音。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宣传史等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四是亮党的活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严格组织生活。五是亮党的荣誉。通过民主评议党员、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等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六是亮党建品牌。通过“111”党员服务、联系来安县张山镇桃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紧扣考核指标对标对表服务等活动,激活创新创造。